miniiian_

有点自卑 有点自负 有点语无伦次

2014年的暑假,即将以我去学校而画上句点。
今年两个月虽然没有把我的计划一一完成,跟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,显然过的特别快,跟亲人在一起可以毫无顾忌的说、笑、吃……开心的做自己!
所以离开的时候总有一些不舍,舍不得陪我玩耍的妹妹以及表弟表妹,舍不得疼我的爷爷奶奶以及外婆外公,更舍不得的是一起度过的欢乐的时光,庆幸的是我及时的记录了这些难得的画面。
现在即将返校,内心不舍离开,但我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,而我也更希望家人会是我心底的力量,永远的港湾,支撑着我在远方拼搏!!!
为自己、也为家人努力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miniiian_ | Powered by LOFTER